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尼禄祭高难·铃鹿御前

推荐平民阵容如图一,可随意更换,队伍核心:
1. 必须带盾,JK打人超疼,三连暴击容易猝死
2. 队伍要有应对光炮宝具的手段,JK四充能,会自充(不过目测使用概率不高,我打的时候一次没用,沉迷平A砍人)
3. 打手最好是狂阶或者是信长。

以及,我第一次打的时候对三阶段的机制理解错了,为了防止有人和我一样留有误解,解释一下——
三阶段不是弱某性质的从者,而是在弱点显现的时候用特定性质的从者攻击可以在三回合(好像是三回合,没注意看)内削弱攻击耐性。
比如我第二张图所示:当前负面弱恶,那你用恶属性从者打,当前回合伤害不会提高,但是可以把攻击耐性打下来三回合,然后下回合哪怕不弱恶,JK受到的伤害也会提升。
攻击耐性的计算是按卡来的,ex可以触发到四段削弱。

如果还有问题欢迎御主们一起交流(¦3[▓▓]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