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尼禄祭高难·阿拉什

基友:我有太太,可是当时太咸鱼,太太没满破,也只有一宝QAQ
我:没事!有就行!核心是宝具!我上你的号试试看嘛!
于是我成功了!!!60级一宝太太!!!
如果有人手上有太太,但是觉得等级不够或者没有满宝,不要紧!阿拉什高难本的核心是战续!有太太就行!

咳咳……我冷静一下来给大家讲讲这个队伍的大致作战思路——
1. 大英雄宝具回合靠着太太的宝具抗,宝具后的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用无敌并尽量回血以期扛过平A。注意!梅林的幻术和白贞的宝具每次stella后最好只用一个,不然下一个stella后,技能CD和宝具充能不一定能完成。
2. 梅林宝具的充能一定要运营起来——太太和白贞的np很成问题,梅林的宝具充能一断就会出事情。
3. 梅林需要携带倍卡礼装——起手处理海魔,三位从者中梅林的ATK最高,倍卡后蓝卡可以一边充能一边处理海魔(如我之前一个帖子所言,海魔的暴击非常疼)
4. 还是关于充能,三位从者请尽量平均蓝卡三连,除了太太和白贞的宝具要算好释放回合,梅林的宝具有就使用。
5. 记得阿拉什三次战续后会使用一条之光,这时候太太的宝具有很大概率不能充满——请交令咒,然后继续运营,你离胜利不远了(。・∀・)ノ゙
6. 御主礼装推荐:还是学院服——无敌和减技能CD请在关键时刻使用,能救命。

ps.翻车正常,比如我打,sl了一次,太太有一次被暴击直接打死了,sl回来后开的无敌躲了一劫。宁可sl也不要随意交令咒,用战续流打这个副本,除了太太的宝具可以令咒强开,别的都不需要,抬血线更是无用功。

以及…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多次尝试后发现如果当前回合某从者出现了ex攻击卡,阿拉什会有很大概率只攻击出现ex攻击的从者——大家可以尝试一下,说不定可以在关键时刻祝你们一臂之力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