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尼禄祭高难·奸商!食我宝具啦!

推荐阵容如图一,BB可以换成别的狂单体,打手带倍卡,辅助2030/棱镜

这个本每一步操作都要仔细想过再打,而且敌方技能随机性极高,sl/翻车/令咒属于基本操作。

注意事项如下:
1. 达芬奇的充能——如果达芬奇没有无敌贯通就不要去管,除非你的无敌技能/宝具还没有好。降低达芬奇的充能时不要使用倍卡从者,她(还是说他……无所畏了)的第一管血血量非常低,break后立刻充满当前场上所有队员(指敌方)的宝具——请务必留到小怪都阵亡后再击破。
如图三图四,当时我的梅林无敌还差一回合,虽说达芬奇挨打减充能,但是因为血条break会满充能,只能令咒交给白贞开大。(记仇.jpg)
2. 图二,斯芬克斯上场时请务必!记得把达芬奇的充能打下来——因为斯芬克斯会使用嘲讽,接下来几个回合你都打不了其他队员的充能了,全靠自家的无敌——如果脸黑,达芬奇的无敌贯通和宝具一起出来了……胜败乃兵家常事,大侠请继续努力(•́ω•̀ ٥)
3. 图五开始,虽说只管胖揍达芬奇就行了,但是达芬奇的星之开拓者技能依旧是个威胁——图六中,梅林被暴击集火血量偏低,交了个御主礼装的无敌但是达芬奇有无敌贯通,最后是BB的技能抬了梅林血线救了他。注意一下暴击,有眩晕就交。

ps. 图七为BB宝具伤害数值(90级1000atk强化五宝),梅林加攻击后宝具输出在110000上下,无强化在75000,总之有就丢。

祝各位御主成功报复奸商(っ╹◡╹)ノ❀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