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说完发泄完就走QAQ

听说4代要出了,于是疯狂肝了一个礼拜的三部曲,10分钟前再次通的关……
虽说毕竟是复习啦,都准备好会发生什么了,最后结尾的时候还是心酸的不行,人生走马灯出来的时候眼泪更是直接飚出来了,收都收不住(つд⊂)
以前走的是一直是绿光,毕竟为了让游戏里的整个银河系能得到提升,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嘛……于是这次复习一开始也准备的绿光(´・ω・`)
然而某天在扒贴吧的时候看见了这样的言论:
蓝光,薛帕德既化身为神,以神之身躯行走人间。这样的薛帕德已经不再是自己了。
绿光,薛帕德即为耶稣,献祭自己化身弥赛亚,为世界带来完美到虚幻的伊甸园。这样的薛帕德可以说是取代了旧神成为了新的神明,然而有机体也就此失去了无尽的可能性,薛帕德真的有这样的权利来决定么?
红光,薛帕德依旧是她/他,即为人之子。有机体虽是肉体凡胎,是不完美的,但正因如此,有机体们才会想方设法要进化。
于是我当场叛教,入了红光阵营┑( ̄Д  ̄)┍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(=。=)
自家的是女斜坡,一代推的凯登,二代+三代推的盖少侠。盖少侠全程带着,少有任务缺的,最后去神堡前最后的道别就看得我差点哭了出来。虽说战力3100+然后选红光,薛姐最后还能看见她喘气,可是讲道理啊……
薛姐受了重伤不说,塞伯鲁斯也可能在复活她的时候动了手脚提升了她的自愈速度,可是最后熊孩子都说了,就连薛姐的复活也有一部分是靠植入合成体拉回来的,红光一下直接废掉……所以最后那个喘气与其说是战力3100+出的隐藏结局,不如说是B社实在怕被人寄刀片所以强行给的安慰吧……(´・ω・`)
哇TAT
辣鸡喜三灭〒▽〒
越想越心疼我家薛姐啦(っ╥╯﹏╰╥c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