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尼禄祭高难·赤色奥林匹亚

阵容核心:高宝光炮炸过去就好了,羁绊礼装的孔明梅林可以给濑光妈妈提供额外25%的红魔放,宝具伤害爽到。

操作说明:
1. 起手卖乔老师[五百年的执着也可以,但是玛尔达高概率使用强化解除,不一定能封住幼闪的宝具],幼闪的宝具耐性和充能都是三回合,也就是说,必须在第三回合让濑光满能并炸出去。
2. 第一面一起击破后第二面上来的小太郎自带闪避(三次),黑狗第一回合必定开闪避(两次),推荐保住濑光,同时分两回合打掉三+二次的闪避(尽量用蓝卡打,攒np),第三回合等加伤的技能cd好了就可以一口气再次爆破——接下来只要对付单独的一名红尼禄就行了,比放任敌方从者吃进额外buff再打安稳很多。
3. 御主礼装:日常推荐学院服——减CD(辅助充能加伤),无敌(关键时刻救人,毕竟狂光炮容易爆死),净化(小太郎第一回合必定使用技能降低全体攻击,净化给打手解除debuff)
ps. 交了一发令咒回复濑光妈妈的血线——毕竟要是主力打手没了,打起来太慢了……虽说后排还有B叔保底。

祝各位御主充满继续刷花瓣的动力(っ╹◡╹)ノ❀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