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尼禄祭高难·爷爷我求你了别抢人头了啊_(:3」∠)_

SL了好几十次,重开3次,爷爷太强了,强到我骂脏话差点被老妈即死(°ー°〃)
推荐阵容如图,爷爷即死率非常高,推荐主力抗伤害的是自家爷爷,梅林核心,玛修的技能对付爷爷有奇效(详解接下来会说),最后的打手可以随意更换别的狂单体术单体(但是有战续/回复/闪避等保命技能的最优)

注意!关于敌方爷爷标记优先级:血量最低→第一位从者
——比如,我迦爷爷在第一位,因被标记受到了成吨的伤害,但是接下来由于我的白贞被暴击达成1000左右,于是接下来白贞被标记,脸接宝具后上玛修(如图2、3、4)

接下来是操作攻略:
1. 起手乔老师卖掉拖充能时间,然后爷爷上来,三人中爷爷血量最低且第一顺位,自迦爷爷被标记——敌方爷爷的即死率非常高,不要冒险上BB,自家基友BB贞梅然后被即死教做人。
2. 玛修的盾巨强,敌方爷爷的暴击扛下来也是一排0,推荐尽量保一下,同时由于标记的机制,无敌可以救人,自己的嘲讽可以在紧要关头防止第一位从者受到后续伤害。
3. 等待爷爷的耐性消失的期间,优先玛修和梅林的宝具,小怪尽量不要去管,减少爷爷的攻击次数——除非敌方爷爷还差一格充能,对面上来个一只大哈桑,而你的无敌还没好……这时候再开自家爷爷的宝具,一宝无强化伤害在76000,但是对面小怪的被即死率很高,宝具基本一下就没。
4. 在最后的打手上来前,从者保护优先梅林——毕竟之后打手的血量、伤害和宝具都要靠梅林。
5. 爷爷一血break后会释放随机色卡闪避,攻击前注意一下,不要临了石乐志——一血break后爷爷的耐性一般在2-3层,这时候不要拖了,直接令咒强杀,避免在最后关头翻车。
6. 每次技能尽量少交,方便sl的时候逆天改命,令咒不到最后关头要击杀爷爷了也别交,万一脸黑抬完血量就被即死就亏大了。

以上,祝各位御主顺利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