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略

我负责吃粮,真北极圈才扒拉两下

圣诞三期高难本——偷鸡流的胜利
推荐阵容如图——
[图一后来想了一下改的阵容,一开始自己用的图二……安巨巨这个打法没什么用]
走的偷鸡流,不管是哪边,有没有拐都是两个游戏……梅林你先下去吧(⋌▀¯▀)=☞

1. 核心礼装:FE御主服——起手第一件事,强化无效贴在黑枪呆身上。
2. 起手集火梅林,第一管血血量不高,推荐留一个宝具给下一管血[这里我自己留的船长的宝具,就怕梅林之后开了个无敌拖慢节奏]
3. 梅林死了以后专心打黑枪呆就好……
   击杀黑枪呆的注意事项:
   宝具有宝具封印,自己注意节奏,不要提前把只有一回合的强化交了。
    然后就是黑枪呆两次break都会直接充满NP开宝具。
    最后……敌方梅林给黑枪呆的暴击发生率提高真的吓人,我这里的梅林就是在敌方梅林下场后被黑枪呆三连暴击送下了场[图三]
   敌我梅林携手下班,这是御主的没良心还是被拐过的选手用完就丢……_(:ᗤ」ㄥ)_

——由于没有别的拖宝具的手段[这也是为什么我事后觉得,应该上带了五百年执念的乔老师的理由]
  我这里最后只能卖玛修,让自己的花嫁吃下宝具,然后赌一把不要遇到三连爆[图五,我这个血量是吃了两个暴击加一次普通攻击]
   宝具被封印的回合打一波星[图四],赌下一回合可以宝具+暴击,最后虽然暴击只有蓝卡的一次机会[40%成功了],不过宝具+蓝卡连携提供的额外蓝魔放正好一波打完黑枪呆
   [其实我应该把FE御主服的两个技能留给花嫁殿的,这样更保险一点,不过一开始怕收不掉梅林,给濑光打BAA用掉了]

PS.全程不需要令咒……那两条是我刷free本不当心差点翻车用来强开宝具用的……这次free本boss血量好高啊_(:3」∠)_

评论(1)